Thursday, September 27, 2007

华都牙也育群校友会旧闻

(华都牙也070211日讯)牙也育群校友会今早施赠贫老,以表对地方穷困及年迈者的关怀,使他们也能快乐地度过新春佳节。该校友会理事在牙也、马来甸、民万、贞德隆、督亚冷和甘榜地傌等地共派赠了93个红包。此施赠贫老的活动已经进行了28年,义款皆由该会理事及会员所乐捐。今年陈宝名乐捐了1000令吉,陈栢墉、陈金福及慈爱之家各500令吉。

一同派赠红包的还有近打威利师公庙,它在牙也、马来甸、民万和贞德隆等地共派赠了58 个红包。

另一方面,牙也关帝古庙保委会在关帝古庙派赠35个红包给当地贫老;民万太上老君庙保委会、民万华小校友会、牙也真佛宗和牙也育群校友会则在该村太上老君庙礼堂同时派赠红包给21个贫老。


(华都牙也061215日讯)牙也育群校友会订于本月24日(星期日)晚上7时半于当地福建公会礼堂举行庆祝44周年纪念晚宴,同时也祝贺会员丘学鑫荣膺AMP勋衔。

该会欢迎会员们参加有关宴会。报名处:总务雷永裕(053661226)、副总务曾腾森、文书梁文炳(053665189)。

在当天上午10时,该会将颁发会员子女学业奖励金,过后即举行06年度常年大会,吁请全体会员踊跃出席。

06年获得奖励金的会员子女共39名,奖金总额1360令吉。名单如下:

中学组:黄慧慈、邱继豪、陈汶镁、余政衡、黄芷婷、张立贤、施韵倩、陈艳群、刘逸城、陈意欣、王琦玮、张立俊、张立贤、司徒兆莹、雷逸婷、张立雄、潘在熹、陈意君、黄尉珉、施乔彬、龚敏儿、余紫欣、廖宝仪、张立松。

小学组:陈洁怡、张筱慧、刘嘉恩、余政毅、廖贝仪、吴雪玮、陈家敬、黄婉婷、汤美子、黄芷桦。

(华都牙也060122日讯)新年将届,华都牙也育群校友会今早到附近地区施赠贫老,受益者包括华都牙也、马来甸、民万、贞德隆、督亚冷及甘榜地玛诸贫老约百人。施赠贫老是该会的常年活动,该会主要理事都出席当天活动,施赠的数千令吉款项由该理事及部分会员捐献。该天的施赠品包括红包及米粮,牙也及马来甸地区贫老获红包1百令吉,其余50令吉。该会主要乐捐者是郑兰彬(1200令吉)、陈宝名(1000令吉)及刘亚兴(500令吉)。

贞德隆近打威利师公庙也同时派发红包给4个地方的贫老。这4地点是华都牙也、马来甸、民万及贞德隆。在场的师公庙代表是顾问郑兰彬、总务卢文国及文书梁文炳。

在较早时,华都牙也关帝古庙保委会也在神庙礼堂处派发红包给当地贫老。派发的地点包括华都牙也、马来甸及贞德隆。受惠者约有40余人,红包每个30令吉。


(华都牙也060104日讯)华都牙也育群校友会今晚举行复选新一届理事,在去年1225日中选的初选理事今日再进行复选。当选者随即宣誓就职,并即席捐献共数千令吉作为22日捐赠附近地区贫老的基金。

当晚当选的理事会名单如下:
主席:郑兰彬;副主席:陈柏墉、刘亚兴;总务:雷永裕(正)、曾腾森(副);财政:陈金丰;中文书:梁文炳;英文书:刘永华;交际:何政儆;康乐:卢文国(正)、李华有(副);福利:钟章才(正)、何冈珍;体育:何锜珍(正)、张汉权(副);理事黄桂扬、施贵荣、陈兴、陈连发;查账:蔡新华、朱醒悟。

(华都牙也051025日讯)华都牙也育群校友会今晚举行庆祝成立43周年纪念联欢宴会,出席会员及各界热心人士甚众。
校友会主席郑兰彬在致词时说,在日前马华与华团的对话中,虽然华团大多数接受
6232方案,但校友会还是支持董教总的最终目标,既是取消英语教数理,以维护完整的母语教育。
十八丁州议员则谈论国人应该利用现代科技改进生产技术,以生产没有泥土味的淡水鱼等。他说,国家不是没有人才,只是没有足够的知识发挥所能。
当晚的其他节目是切蛋糕仪式及歌唱节目。
该宴会的主要捐款人如下:

1000令吉:郑兰彬;500令吉:陈柏墉;300令吉:陈金丰、雷永裕、李华有、海南会馆;200令吉:林进开、蔡兴、何政儆、招德财及关帝庙义山保委会。(余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