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7, 2007

华都牙也关帝古庙保委会旧闻

(华都牙也070705日讯)牙也华人关帝古庙义山保委会获得州政府拨款1万8000令吉,作为建筑义山路旁6百60尺沟渠的费用,有关沟渠已经完成。这项拨款是通过霹州马华联委会主席黄家泉所争取到的。

端洛区州议员李官仁日前连同牙也华人关帝古庙义山保委会主席整兰彬、总务卢文国到该处视察。他表示将继续向州政府申请更多的拨款,以完成其余的沟渠。

(华都牙也070225日讯)牙也关帝古庙保委会于初五晚举行新年团拜。有百余名子女到关帝庙礼堂出席自由餐宴,该会理事、妇女组、歌咏队都到场。该宴会是由妇女组负责,食物丰富,代主席蔡兴报效金猪一只,当天还有卡拉OK助兴。

(华都牙也061220日讯)华都牙也华人关帝古庙保委会日前举办晚宴庆祝111周年纪念,席开50座。牙也区国会议员冯宝君、顾问林进开、张拯宗推事等都受邀出席。

副主席蔡兴在致词是赞扬妇女为国家所作出的贡献,冯宝君则致词时表示,国家治安不靖,是国家的威胁,尤其是妇女的安危更应该受到重视。她说,只要妇女的安全受到保障,其他人的安全就不会有问题。她也希望阿都拉是个全民的首相,而不只代表其本身民族。

当晚有敬酒、合唱及切蛋糕等,气氛融洽。

(华都牙也051209日讯)华都牙也关帝古庙义山报管委员会昨晚庆祝关帝古庙110周年纪念联欢宴会。

当晚有各领袖致词、歌咏队及个人献唱、妇女组舞蹈表演、切蛋糕仪式、幸运抽奖等,华都牙也地区社会贤达及外地嘉宾济济一堂,场面非常热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