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5, 2007

华都牙也福建公会旧闻

(华都牙也070923日讯)牙也福建会馆礼堂昨晚举行中秋联欢晚会,有300余会员及子女出席。大家欢聚一堂,享受免费餐宴,青少年及孩童则参与有奖游戏节目,还有会员卡拉OK演唱等,使整个晚会充满快乐气氛。

有关晚会是该公会青年团及妇女组所推动的常年活动,以庆祝中秋节,让会员互相交流,子女们也可以互相认识。有关费用由该公会理事及会员们所捐献。

(华都牙也070605日讯)牙也福建公会今年大专贷学金开始接受会员子女申请,有意申请者请联络该公会会馆办事处,电话3667854(下午1时至5时)。截止日期是本月15日。

该贷学金的宗旨是协助家境清贫、成绩优良的会员子女进入大专深造。凡入会超过3年及无拖欠月捐者即可申请,每年只选一名,贷学金每年2千,直到完成大专课程为止。详情请向该公会询问。

(华都牙也070326日讯)牙也福建公会日前举行0708年理事复选,竞选会长的雷永裕顺利成为会长,以接任前任会长胡浪禄期满所留下的空缺,其他理事人选略有更动。完整的理事名单如下:

会长;雷永裕
署理会长:黄卿座
副会长:胡浪禄、陈金丰
总务:陈铭意(正)、雷建发(副)
财政:雷国荣
文书:叶锦开(中)、黄印兴(英巫)
福利组主任:黄建成(正)、连初菊(副)
康乐组主任:黄志明(正)、尤福成(副)
妇女组主任:黄月凤(正)、雷淑女(副)
理事:雷发鑫、吴锦文、黄东成、黄亚玉、雷茂业

(华都牙也070314日讯)牙也福建公会在会馆礼堂设宴庆祝该会成立49周年、青年团22周年以及妇女组成立12周年,也同时庆祝会员荣膺勋衔。当晚宴开38席,附近地区同亲会、牙也乡团代表与该会会员都踊跃出席晚宴。

会长胡浪禄致词时吁请会员积极参与该会活动,以示支持,多多交流以维护同亲的情谊。他说,该公会有今天的规模与成就是先贤努力的成果,大家应该珍惜与感激。

大会也赠送纪念盾给受封AMP的会员黄印兴、张忠富,以及受封AMN的该会义务法律顾问张拯宗推事。已在该公会服务超过40年的前主席林进开劳苦功高,也获得该会赠送的纪念品。毕业自拉曼大学的会员子女黄家荣学士也获得奖牌鼓励。

当晚该会理事也上台切蛋糕、会员子女表演舞蹈、观众演唱、幸运抽奖等,场面热闹。

(华都牙也070312日讯)牙也福建公会昨天早上在会所颁发会员学业优良奖励金,共有80余名中小学生获得有关奖金,总额超过3000令吉,悉数由该会会员连初才慷慨赞助。

该会主席胡浪禄致词表示,会员子女考得好成绩,应该感到荣幸,要亲自出席领奖,奖金虽然不多,但是非常有意义。他鼓励同学努力上进,公会不担心得奖人数多少,得奖人数越多,该会会越加高兴。

陈劲彰则鼓励同学追求更高的学识,只要成绩优越,贫穷者也可以得到政府或非政府奖励金或贷学金以完成大学课程。

(华都牙也070303日讯)华都牙也福建公会订于311日(星期日)上午10时举行会员、青年团及妇女组大会,同时选举07/08年度新届理事,会前将颁发会员子女学业优良奖励金。

当天晚上7时,该会将在其会所礼堂举行联欢晚宴,共同庆祝成立49周年,青年团成立22周年及妇女组成立12周年。凡70岁以上会员皆受邀出席,以示敬老尊贤。该会也邀请06年毕业的大学生或学院生出席宴会。有意参加宴会者请联络:会长胡浪禄(3663563)、署理会长黄卿座(3663852)、总务雷永裕(3661226)及该公会办事处(3667854)。

(华都牙也061008日讯)华都牙也福建公会青年团与妇女组昨晚举办中秋佳节联欢宴会,宴开34席,出席者是该公会理事及会员与子女。

大会主席及青年团团长吴锦文在致词时说,从报章的报道,显示中秋节庆祝活动非常热闹,民间团体在维护及发扬传统文化作出许多贡献,如此华人传统文化才能继续传承。如果各民族能互相参与对方的节日,可促进种族的和谐与团结,也可进行文化交流,增加各方的了解。

会长胡浪禄致词赞扬青年团及妇女组主办斯项活动。该2组织的努力,使该会的中秋晚会办得相当成功,这个中秋节也过得特别有意义。中秋节是华人的重要节日,福建同乡集聚一堂欢庆节日,以维护华人传统节日,让年轻一代认识自己的文化,把它传承下去。这天的宴会,也让小朋友们能够参与中秋节游戏活动,欢度佳节。

(华都牙也060225日讯)华都牙也福建公会于35日(星期日)上午10时举行会员、青年团及妇女组大会,同时也颁发会员子女学业优良奖励金。

当天晚上7时,该会在其会所礼堂也举行联欢晚宴,共同庆祝成立46周年,青年团成立21周年及妇女组成立11周年,同时庆贺职会员膺勋。凡70岁以上会员受邀出席,以示敬老尊贤。该会也邀请05年毕业的大学生或学院生出席宴会。

以下是获得奖励金的学生名单(90名):
李维尧、林芝淇、杨佩琪、黄家齐、刘嘉倩、吴雪玮、陈勇杰、刘凯斌、丘伟乐、雷欣宜、汤美子、粱心慈、胡永缙、林健勇、黄哲欣、许凯雄、黄慧杰、杨丰伊、陈荣峰、雷昀苑、廖丽瑜、黄永权、吴薇妮、黄家权、林子升、黄芷桦、黄婉婷、黄俐君、尤恿恩、周美君、余政毅、黄思燕、雷淑蔚、雷皓霆、黄慧慈、廖宝仪、梁骏翊、曾扬中、黄尉珉、施韵嘉、陈荣鸿、张善持、郭慧玲、吴雪滢、黄家裕、陈颖恒、杨忠贤、骆嘉婷、施乔彬、丘伟健、尤慧婷、许慧琦、林健聪、曾昭源、黄俐洁、黄尉杰、陈俊豪、罗忆雯、刘艺峰、陈咏慧、施淳杰、许慧萍、余政衡、刘逸城、胡永翰、黄芷婷、胡永恒、施韵倩、黄思升、雷文丰、雷丽容、梁志荣、张献慈、施尤敏、蔡佳颖、蔡是颖、杨泞伊、陈怡杏、黄致程、刘一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