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4, 2007

贞德隆村委会主办篮球赛

(贞德隆071106日讯)双溪古月州议员拿督李志亮前晚在贞德隆村委会及当地马华支会联合主办的篮球赛上致词,政府在今年拨款给贞德隆总数约60万,马华总会长黄家定掌管的房屋部拨出11万作为修建地方基建,州议员那迪玛兰拨出25万给新村,其中10万作维修巴刹,另15万作扩大新村水喉工程费用,州政府及教育部各拨款5万及177千给当地同汉华小,再加上国州议员拨款,数额非常可观,使贞德隆的发展更加完善。李志亮也为当晚在当地篮球场举行的篮球赛主持开球礼。

当晚的比赛获得当地村民的热烈支持,华都牙也新村发展官黄天明、马华妇女组金宝区会主席钟秀春等也出席开幕礼。

这项由房屋部赞助的比赛,分为1012岁小学生组及1315岁少年组,分别有4队及7队参加比赛。经过2天的逐鹿,少年组成绩如下:冠军:双溪古月,亚军:甘榜地玛,季军:督亚冷惠东安,殿军:华都牙也华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