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9, 2007

谷外:爱大华戏台 郑可扬演讲

(爱大华071129日讯)民政党全国副主席拿督郑可扬昨晚在爱大华新村发表演讲,表示政府推行自由民主的政策,宗教信仰自由是受到保障的,若有庙宇被要求搬迁,是因为市区规划的需要,并非要压逼任何族群,政府也会为庙宇的新地点作出适当的安排。

他宣称霹政务大臣并不反对新村建立了许多庙宇,即使如爱大华新村,庙宇就有10余间,也不须担忧会被干预。他表示明天为附近的兴都庙开幕,这是木威区国议员林敬益部长所拨款建筑的,显示政府公平对待各宗教。

郑可扬说,国阵政府是亲民的,人民代议士都常与地方人民打成一片,共同解决问题,脚踏实地地工作。

郑可扬是受邀出席爱大华新村马仙娘神坛的神诞庆祝卡拉OK歌唱比赛,随同出席的有木威马华区会主席黄金锭、曼绒区市议员姚宜铨、余清文、彭兴钗及民政党党员。

在该场霹州卡拉OK决赛中,吴秀兰脱颖而出,赢得500令吉现金及冠军奖座,第25名为徐宾、张志雄、黄亚南与林茱芸。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