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3, 2007

贞德隆同汉华小入贼

(贞德隆071123日讯)贞德隆同汉华小今早被发现被贼闯入,教师办公室、校长室、副校长室、会议室都被搜索一番,所幸没有重要物件被取走。

第一个发现办公室入贼的是开篱笆大门的该校校工,他在早上7点多开门给到校参加假期补习的学生,便发现办公室百叶窗3根铁枝被剪断,玻璃片被拿开,窃贼可能从此进入教师办公室,撬破副校长及撬开了一个铁橱,但一无所获。其他被翻动的抽屉只有纸张等杂物,也无什么损失。

该校甄正光校长已据情报警,并向到来查案的警方表示没有重要物件被偷。他指出,看守员在昨晚11时放工,让窃贼有机可乘,窃贼没有搬动桌上电脑和其他音响及电器,因此猜想窃贼是为偷窃手提电脑而来,幸好被撬的柜橱内收藏的手提电脑被老师借用,而其他手提电脑收藏的柜橱却没有被撬开。

警方表示从剪断的窗口面积来看,窃贼体型甚大,干案者不止一人,逗留时间估计超过一小时。警方不排除此事件与数月前爆窃民万华小多架手提电脑的窃贼 有关。

图:警方在检查被剪破的百叶窗。图右是甄正光校长。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