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 2009

钟显扬抨公正党为霹动荡局面负责

(怡保3日讯)民政州宣传局主任钟显扬发表文告,指责当前混乱的政治局面,都是公正党主席安华所种下的祸根。

他指出,安华没有耐心等待来届大选与国阵一决雌雄,反而欲取巧地通过拉拢及收买敌对党议员的方式以推翻国阵,如今造成霹州民联政权因议员跳槽而出现危机,是咎由自取。

他说,民联领袖在巫统波打议员跳槽之后,才来提反跳槽法令,这不是纯粹为政治稳定,而是为自己打算。他反问,为何他们不在巫统议员跳槽之前做出建议,如今面对本身阵营的议员跳槽,才提出这个课题。

他也批评,议员被强逼签署不志期的辞职议员信件是不民主的。如果当事人都不承认有关信件,该信件的有效性甚值得怀疑。

他说,为公平起见,如果2公正党议员议席要进行补选,巫统跳槽至公正党的波打议席,也应该同样进行补选,这才是健康的政治文化。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