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5, 2009

行动党支部谴责许月凤

(布先5日讯)华都牙也区7个支部主席及代表连同党员们今日下午1时参与声讨许月凤大会,对许月凤厉声谴责,抨击她的退党行动使到民联政府面临倒台危机。

行动党民万支部主席林思松表示,许月凤竞选九洞议席的时候,行动党人为他筹募竞选经费,出钱出力,如今她的行为,即是出卖了栽培他的行动党与一同作战的同志,也出卖了华社,忘恩负义,令人发指。

他说,如果许月凤有良知,她应该辞去州议员的席位,再参与补选,让人民来判断她的所作所为。

怡保市议员詹忠松也接着发言,他也对许月凤严加抨击,指责她弄垮了民联,但民联上下志气还在,在34年后的来届大选会卷土重来。

布先支部主席陈进华对许月凤的叛党大表不满,他说,许月凤是因行动党而中选,不能随便退党。他指出,她为个人得失而造成民联倒台,是自私的行为,党内的问题应该在党内解决,不可因个人恩怨而破坏了整个民联政权。他表示,没有人能够完全满意党的安排,因自己吃了点小亏便不顾大局做出报复行动,结果是被人民所唾骂。

当天出席的党员及群众约有50人,包括江丽玲、威加古玛等县议员也在场,出席的6个支部主席是布先陈进华、陈天虹,民万林思松、那拉郭雄、万里望朱桂文与马来甸谢永兴。大家情绪激昂,拉布条谴责许月凤,也焚烧她的肖像及掷鸡蛋,以发泄心头之气。

图:

  1. 大家举布条声讨许月凤。
  2. 群众烧肖像及掷鸡蛋,以发泄不满。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