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1, 2009

民政党贞德隆分部晚宴

(贞德隆11日讯)民政党贞德隆分部昨晚举行元宵联欢晚宴,筵开20余席,金宝国会议员拿督李志亮、督亚冷实佳州议员罗丽、民政党州秘书施天星、联邦村长廖炳鸿、巫统贞德隆支部主席阿里等受邀出席。

李志亮致词时表示,人民要给新成立的州政府时间,看它的表现如何,在23年后才以投票来作出评断。

他说,州务大臣詹比里已表明要做个全民的首席部长,施政会照顾到全民的利益,因此,我们应该对他有信心及期望。

他指出,国家政局不稳,影响国家经济发展,尤其是预计经济前景的不佳的当前时刻。他说,示威及抗议并不能改变变天的事实,还是让社会秩序恢复平静重要,大家从新回到工作岗位。

民政党州秘书施天星发言表示,社会稳定,经济才能发展,投资者才会对我国有信心,因此他劝请人民不要参与任何的示威行动。

罗丽也作了简短的演讲,她要求人民关心地方安宁,维持种族和谐。她表示,尽力为选区工作与服务是她的责任,并呼吁人民给予合作。她赠送10个礼篮给当地的贫老居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