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9, 2012

布先陈氏宗祠迎新送旧晚宴



(布先10日讯)布先陈氏宗祠昨晚在其会所
举行“迎新送旧联欢晚宴”,获得陈氏宗亲及各地友好的热烈反应,场面非常热闹。
该会新任会长陈天财致词,称赞及感激卸任会长陈天喜为宗祠作出重大贡献,领导该会32年,从无到有,如今有了一间2层楼的店屋,楼上成为会所,楼下出租,经济稳定,成为当地一个著名的华人社团。
他也表扬拿督李官仁当州议员时给该会许多拨款,使该会受益良多。
他表示,虽然会所还相当新,仍会进行一些装修工作,以及商讨安装冷气设备等,让会员们都能舒适地参加宴会。他希望会员们能出钱出力支持这些计划。
出席嘉宾李官仁致词表示,各地社团常埋怨领导层青黄不接,其实也因领导者不大愿意交棒所引起。他说,陈氏宗祠如今找到适合的会长,年纪尚轻,可以给宗祠带来活力,也可引进许多年轻的会员担任理事职位。
他说,现在三四十岁而事业有成者甚多,得到栽培及汲取足够的社团经验,就可以成为很好的社团领导人。
他指出,我国有4千个华人社团,如果社团本身能小团结,然后大团结,就能向政府争取更多的利益。他说,社团不分彼此,朝野政党人物若能给予协助,都应该支持他们。
他宣布拨款2千令吉给该会作为经费,陈天财则捐出5千令吉,另一名嘉宾林来顺也即席捐献300令吉给该会。
当天晚宴,该会派出25个百元红包给超过70岁的会员,另外2名最年长者陈天喜(82岁)、陈金莲(77岁)另获得红包;超过70岁的出席嘉宾也获得30令吉的红包,共35个,另外17个红包及30个礼篮供 抽奖。赞助红包的是陈文利、Berjaya 木业、YCTY资源各1千令吉,YCF资源500令吉,胡国林及胡里林各300令吉及200令吉。
图:
1.       林来顺(左)把捐款支票交予陈天财(右);中为总务陈运华。
2.       陈天财(右4)代表陈氏宗祠赠送纪念盘给陈天喜(左5)。左1为李官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