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7, 2012

埔地华小前挖河床


(埔地28日讯)端洛区协调员拿督李官仁今早与助理摩根到埔地华小前面视察,以了解霹水利灌溉局员工利用挖泥机挖深河床的工程进展。
一起到场的有埔地华小董事张文义、黄文秀、钟云森,以及当地马华党员陈亚牛与该校校长陈恒纲。
埔地华小是严重水灾区,豪雨过后常发生水患,今年水灾水深便超过2尺,水浸入教室及储藏室,造成破坏。董家教曾向李官仁求助,后者联络水利灌溉局到来挖掘河床。
李官仁表示,挖深河床可纾缓此地的水患情况,因为学校右边暗渠受到下面的大水喉阻挡,位置 不能下移,仍无法根除水患问题。他说,会继续跟进,看雨季时情况如何而定。
有关挖床工作延伸到约1公里外的工业区,工程完成后也有望解决埔地古镇街道、回教堂等地的水患。
图:众人在挖土地点前合照。左起陈亚牛、黄文秀、陈垣纲、李官仁、摩根、张文义、钟云森。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