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3, 2012

牙也育群中学庆祝教师节


(华都牙也14日讯)牙也育群中学昨日举行教师节庆祝,董家教成员以及师生们都出席了这个庆祝仪式。
董事长陈金丰致词表示,政府推动各种转型计划,包括教育转型,作为传授知识的教师,所扮演的角色非常重要。他说,今年的教师节主题《教师是国家教育转型的推手》,表示教育转型还得教师积极配合。
他也劝勉学生们努力求学,考得好成绩作为给老师的回报,平时对待老师也要有礼貌及尊重。
家教主席郑庭忠则表示,育群中学是牙也的一间重要学府,社会人士对它的期望甚高,希望同学们努力学习,不要辜负父母及老师们的期望。
校长颜色泉则劝告学生们要尊重师长,品行良好,不要利用面子书抒发情绪,发表对学校负面的意见。他说,学生们与老师庆祝教师节,是表示对老师们的感激及敬爱。
当天的庆祝节目有歌唱及铜乐队表演、游戏节目等。出席的其他嘉宾有董事卢文国、陈柏墉、陈玉球等人。
图:董家教成员出席教师节。第一排左起为陈柏墉、陈玉球、卢文国、陈金丰、郑庭忠、颜色泉校长及2名副校长李世民、朱汉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