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1, 2013

国州议员慰劳选举工作人员


(万里望21日讯)华都牙也区国会议员西华古玛与万里望州议员林碧霞为感谢大选工作人员,特别在当地一酒家设宴慰劳。受邀出席的嘉宾有端洛区州议员杨祖强、九洞区州议员郑福基、党元老魏添凤、骆瑞珍、黄来兴等。
致词者除了感谢人民支持之外,也对未能赢得霹州政权表示惋惜。西华古玛指出,这次不成功,下次还有机会。魏添凤则认为,20多个争议的国会议席将会带到法庭审讯,到时是否重选仍未知数。他说,民联获得超过一半的选民支持,却不能赢得政权,国阵成立的只是一个弱势政府。
林碧霞在现场招募新党员,获得17名出席者加入,并立即呈交入党表格。
林碧霞也邀请出席者参加其万里望大街服务中心的卡拉Ok歌唱班,时间星期二、四晚上8时至10时半,星期日中午12时至下午4时,公众人士也欢迎参加。
图:4名议员向出席者敬茶表谢意。前排左起为骆瑞珍、林碧霞、杨祖强、西华古玛、郑福基、黄来兴。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