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7, 2013

贞德隆水患村民获援助金


(贞德隆1日讯)因为425日一场豪雨,造成贞德隆及阳光花园2地区190余住屋遭受水淹,这是历年来水患最严重的一次。
这批住户获得马华金宝区候选人拿督李志亮及巫统督亚冷实佳候选人诺丽的协助,今日下午他们在当地大会堂每人领取300令吉。这笔款项是通过牙也区县议会向国家安全理事会所申请拨出的。
今天出席派出救济金的牙也区县长拿督赞利发言表示,政府关心人民疾苦,但水灾原因甚多,雨量太多、地方低洼、排水河流阻塞都会造成水灾。
他说,若附近一地段砍伐种植油棕是其中一个祸源,他会前往了解。他表示会联络霹州水务灌溉局,明天前来视察阳光花园的河流;挖清河床或可解决问题。
他指出,解决水灾问题是政府机构的责任,不过,也需要人民给予合作及提供消息。
今日出席者也包括李志亮及诺丽,他们也顺道向出席者拜票。
图:赞利(右1)派送救济金给灾黎。右23为李志亮、诺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