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7, 2013

李官仁吁辞官职宜深思


(布先7日讯)“马华不应该因大选失利而丧失斗志,而仓促放弃入阁以及所有的官方职位!”马华牙也区署理主席拿督李官仁今日在其布先服务中心如斯表示。
他说,作为一个负责任的政党,马华中央理事会应该慎重研究及考虑,放弃官职所带来的后果。他表示,不是所有人民都不支持马华,受委者立即停止所有职务,对他们并不公平。
他强调马华区会不要私下做决定是否辞掉县议员及村委职位,也不应该强逼县议员及村长签署辞职信,一切应该遵循党中央理事会的指示。

他特别指出,近打谷10个新村包括那拉、民万、贞德隆、百利、新甲板及打门县5个新村情况特殊,垃圾及街灯、巴刹水电都由村委会处理,不能立即把责任丢下不理,造成村民的不满。
他说,领导人应该拟定一个妥善的方案,让新村清理垃圾等工作能够继续进行。他也建议,马华也可以召开特大,让全体党员来作出决定。
近打谷10新村村长任期到本年531日,县议员至8月。
今日陪同李官仁出席新闻发布会的有州委温文钦、喜州新村支会主席陈金胜、署理主席李子辉,以及党员吴月群。
图:李官仁(左2)与温文钦(左一起)、陈金胜、李子辉、吴月群召开新闻发布会。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