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 2013

洪秀凤遗体巴占火化骨灰撒槟海

(怡保1日讯 )何文赞博士夫人洪秀凤逝世,今日临举殡前举行追思礼拜,出席亲朋戚友有200余人,包括霹雳燕业公会会长林来顺等、教友,以及20余名深斋独中生。洪秀凤曾在深斋独中教授会计。
在追悼会上,为吉隆坡基督教堂牧师的何强赞博士(何文赞弟弟)解释神的语话:人生不在起跑得好,而是有个好的结束,一生的所作所为,能给后代一些启示,留下好声誉,令人赞扬。他表示,洪秀凤在最后仍然保持坚强的信念,给人留下美好的回忆。
他说,痛苦是一种磨练,考验一个人的信念,生命不在长短,即使现世上生命结束,但做一个虔诚的教徒,生命仍会延续。
居丧期间,众多亲友前来凭吊,花圈甚多。其遗体今运往巴占极乐社火化,家属将把骨灰撒入槟城海域,此为洪秀凤的遗愿。
洪秀凤留下一儿何伟晟及一女何佩珊,伟晟已成亲,媳妇为越南华侨李佩佩。

图:霹雳燕窝公会等人与丧家众人合照。照片左边其是何佩珊、何文赞、何强赞(打TIE);照片右2起是李佩佩、何伟晟(高)。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