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7, 2013

民万太上老君神诞晚宴

(民万7日讯)民万台上老君庙昨晚举行庆祝神诞晚宴,筵开60。出席嘉宾有端洛区州议员杨祖强,以及各地方社团代表及当地居民。
杨祖强致词表示,大选过后,国家政经文教都出现一些负面讯息,地方治安也愈加败坏,威胁到人民的人身安全。
他指出,20132025教育大蓝图对华文教育影响深远,近期发展显示教育局并未接纳董总及华社的意见,罔顾民意,华社应该有所警觉。
他也吁请人民要有宗教信仰,

并维护自由信仰的权利。
太上老君庙理事会主席林思松则表示,政府应该资助地方庙宇的发展,如此才公平。
当晚该会颁发奖励金给民万华小学生16年级考试成绩名次前3学生,并另外捐助600令吉给该校。该庙头3炷香由商贾张茂瑞以6313令吉标得。
图:标得头3炷香的张茂瑞(右2)。左起为张春南、赖韦纶、李金培、林思松。
2.杨祖强(中蓝长袖)等与理事们在台上敬酒。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