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5, 2013

双溪榴莲校庆及筹款

(督亚冷讯6日讯)宋溪榴莲华小董家教及校友会三大机构成立 “201362周年校庆筹募提升设施及活动基金晚宴工委会”,并订于2013112日(星期六)在宋溪榴莲关帝庙礼堂设晚宴庆祝62周年校庆,并进行筹募活动,筹款目标为62千令吉,用作提升校内设施的计划及筹募活动基金。
该工委会主席刘学年表示,在2004年政府为推行数理科英语教学初期所提供的电脑
器材,已先后失去功能,无法操作;为了确保该校的乡区学生能继续接受先进的资讯与教学,必须添购新电脑。
他也指出,该校食堂厨房的地板破旧污浊,多处有凹洞,卫生检验官已多次要求重铺地板,还有走廊上的遮雨盖都已残旧,千疮百孔,木板腐烂并开始断裂,危及师生及员工的安全,以及简陋的旧礼堂,都有待修建。
该会吁请社会人士能积极响应,慷慨捐献及参加宴会。席券分普通券一张50令吉及嘉宾券100令吉。捐款300令吉及以上可参与亮灯并获2张嘉宾券,捐献1000令吉及以上亮灯并获席券4张,5000令吉及以上,将为晚宴鸣锣并获4张席券。
联络处 : 范顺威016-5344307、唐山来016-3624112  、学校05-3606090
: 工委会成员合照。前排左起为陈秋莲、萧翠莲、何观华、蔡思美校长、唐山来、刘学年、丘师领、范顺威、周美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