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7, 2013

杨祖强自掏腰包换布先巴刹风扇及灯泡

(布先7日讯)布先新巴刹饮食中心设备破损,档主通过端洛区州议员杨祖强向县议会投诉,半年来并没有结果。
杨祖强为档主着想,自掏腰包,换了4把吊风扇及4条长灯泡,另2条长灯泡档主自愿购买。
杨祖强表示,县议会对人民的投诉反应迟钝,投诉如同石沉大海,是辜负了人民的期望。他 说,他的秘书向县议会投诉,并多次作出跟进,都不见来处理。
他吁请县议会提高效率,收到的税务应该善加利用,人民的投诉应该尽早处理。他建议县议会应该使用较耐用的名牌产品,减低破坏的机率。
12号档主王燕玲指出,县议会人员每天出现收临时档口费,也有官员带来了解破坏的风扇及不着的长灯,但就是没有行动。
4号档主曾永梅则表示风扇坏了,令顾客感到不快,会影响生意。她说,县议会官员拖延工作的做法,只会令人民感到不满。
该新巴刹除了风扇及长灯泡有问题,中间小沟渠铁盖弯曲破损、窗口玻璃破坏也应该修理,杨祖强表示会继续催促县议会执行工作。
图:杨祖强(右7)及助理、党员等与小贩们合照。背景是换了的新风扇。
2.曾永梅(左)与王燕玲对档口的掉风扇及长灯泡换了表示欣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