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2, 2013

牙也公共篮球场加盖要筹款

(华都牙也11日讯)霹雳篮球总会华都牙也分会向政府申请拨款15万令吉,为该地公共篮球场建筑遮盖,但仅获得115千令吉,因此该会计划向公共人士筹款以弥补余数。
该会主席陈金丰表示,筹款计划势在必行,建筑商已答应先垫出35千令吉以完成棚盖,该会则在筹获款项之后给予归还,余款将用作重铺篮球场地、安装电灯、重建记录台、观众座位,维修厕所及篱笆等费用,估计要10万令吉。
他说,筹款活动会在该会理事会议商讨后作出决定,筹款目标暂定10万令吉,协助申请拨款的前马华牙也区会主席罗桂平局绅应允通过马华各支会支持筹款晚宴,他希望该篮球场的设备能够全面提升。
该篮球场每年都举办多场比赛,每逢下雨,球赛得延迟,造成许多不便,因此建筑遮盖是逼切需要的。
今日陈金丰与副主席卢文国、理事甄郁清、李耀安等与罗桂平、黄天明等在现场视察已建筑好的钢骨铁架,并互相交换意见。
图:甄郁清(前排左2起)、陈金丰、罗桂平、卢文国、黄天明等合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