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7, 2014

端洛巴刹问问题一萝萝

(端洛27日讯)端洛巴刹问题一箩箩,县议会及县议员到底做了什么?端洛区州议员杨祖强昨日与助理江丽玲及党员们到该处视察,对这些问题长期不予解决感到不满。
这些问题包括百余个沟渠铁盖被偷窃、水泥盖破裂,以及巴刹外埋在道路下的水喉破裂等,县议会都未见有任何行动。
他表示接到巴刹小贩及居民的许多投诉,也曾多次投信到县议会要求解决,但问题依然经年累月没有处理。
他说,所有居民都不知道那个县议员监管该地区的各种民生问题,因此,县议会有必要公布有关县议员名字,让人民有投诉的对象。
他指出,巴刹是热闹的公共场所,进出的居民多,没盖及破烂的沟渠容易使人跌倒,积水严重的道路也令道路使用者不便。
他表示,问题若不在短期内解决,他就会在州议会提起,失责者将难免会受到指责。
图:沟渠没铁盖,不卫生,对老人家也不安全。左一起为杨祖强及江丽玲。
2. 水喉破了,还露出路面,不小心就会被绊倒。
3. 水泥盖破了及“失踪”,一年来都没有处理。
4. 通沟渠的空洞,盖破了,没妥善处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