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7, 2014

南近打县华语讲故事比赛

(华都牙也27日讯)华都牙也育群校友会主办的南近打县华语讲故事比赛及筹募活动基金,共有12间华小的1813年级的学生参加。
当天出席在育群华小礼堂举行的比赛的嘉宾有各社团剪彩人、校友会名誉会长拿督郑兰彬、该校董事长卢文国、家教协会主席黄志铭、校友会理事等。
这项比赛是牙也育群校友会所主办,育群华小协办,共有46名剪彩人,给该校友会筹得16千余令吉。
   校友会主席刘亚兴致词表示,育群校友会对推动文化教育活动不遗余力,这次主办2014年南近打县华语讲故事比赛的宗旨是为了加强本县华文小学生学习华语之兴趣,提高学生讲故事的水准,以及联络各小学师生感情。
他说,通过讲故事比赛,学生学习如何以清晰、准确、规范的语言把故事情节生动、形象化地描述出来,以吸引观众的兴趣。
育群华小范嘉恩优越的表现获得4名评审老师的青睐,赢得了冠军及200令吉,金宝公立华小及金宝中华小学分别赢得亚军及季军。
比赛成绩如下:
冠军:范嘉恩(华都牙也育群华小)
亚军:李紫瑄(金宝公立华小)
季军:李乐思(金宝中华小学)
优秀奖:余芷惠(金宝培元华小)、何心如(金宝培元华小)、涂晓惠(华都牙也育群华小)、刘美莹(也南华小)、林筱雯(甘榜地傌华小)、陈鸿昇(督亚冷同汉华小)、陈可芯(双溪榴莲华小)、吴美琪(新咖啡山华小)
图:优胜学生与刘亚兴(后左)、谢健福校长合照。
2.剪彩人拉彩炮情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