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9, 2014

民万住家入贼

(民万30日讯)端洛区几个新村民万、百利及那拉夜贼猖獗,多户人家门户一夜不保。
民万新村昨日临晨4时多,就有独行贼匪入屋行窃,一户人家一台电脑及100令吉现款被偷,另一户人家少女在对抗时被拳击,另一起贼匪看到有人醒来仓惶逃走,最后一起则未进屋便闻声远遁。
3者已到牙也警局投保,都指出是从前门开启锁头进入。
华都牙也区国会议员西华古玛与端洛区州议员杨祖强及其助理江丽玲、行动党民万支部主席林思松在下午时约见几名受害者以了解情况,对该地方一再发生入贼案件感到担忧。
杨祖强表示,二三月前该村也发生数起入贼事件,他与西华古玛已经到警局会面讨论,民万也举行了警民对话,如今贼匪又卷土重来。
他表示会再到牙也警局去会见有关警官,要求采取一些必需行动来对付这类匪徒,让人民有个安靖的生活环境。
百利新村及附近的贞德隆新村近日也传来屋子入贼事件,是否为同一班人所为,值得怀疑。

图:杨祖强(左4)、江丽玲(左6起)、林思松、西华古玛约见受害住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