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7, 2014

中华风水无极限基金会赠文具

(贞德隆27日讯)中华风水慈善基金会及无极限慈善基金会日前共同捐献50套文具给贞德隆同汉华小5015年级的学生。
2慈善基金会代表刘思伟、罗凤娇以及黄家溪等到该校把文具赠送给学生们。
校长罗美云致词表示对2基金会多次捐助及报效物品给该校学生深表感激,并希望这种仁风义举能够延续下去,并成为社会的榜样。
她说,刘思伟为该校校友,如今事业有成,但仍不忘回报母校,学生们应该珍惜这份礼物,努力求学作为报答。
罗美云校长将在101日将调往怡保霹雳华小掌校,当天特别赠送每名学生一粒苹果。
她在10127月升级到同汉华小担任校长,至今2年余,其亲切作风甚受师生的爱戴,与董家教成员关系也非常融洽。
图:获赠文具店学生与2慈善基金会者等合照。后排右1起为张乙香副校长、罗凤娇、刘思伟、罗美云校长。

2. 罗美云校长(左起)、黄家溪、刘思伟送苹果给学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