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6, 2016

建庙不成萨雅观世音委员会转捐

(民万16日讯)民万萨雅观世音菩萨委员会数年前举办宴会为筹建布先新市镇神庙,因为一些事故及目前国家经济状况不佳,委员会决定终止此计划,存放在银行的筹款21403令吉90仙悉数捐献给以下团体。
此笔款项绝大部分是民万居民所捐献,因此听取了捐献者的意见之后,委员会决定把捐款捐给民万华小8千令吉、牙也儿童残障福利中心及行动党民万支部各5千令吉、民万太上老君庙3403令吉90仙。
昨日该会主席张秀莲在住家将支票交给有关者,由傅新代表民万华小、林思松代表行动党民万支部,以及张扬生代表太上老君庙接领。另一张支票将由张秀莲亲自交到牙也儿童残障福利中心。
张秀莲出示2月杪银行结存单,证实上述存款无误,登报交出捐款以把事情交代清楚。
图:傅新(左起)、林思松、张扬生展示接获的捐款支票。右2为张秀莲。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