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7, 2016

霹雳州东莞同乡会妇女组宴会

(布先17日讯)霹雳州东莞同乡会妇女组日前在布先国泰酒楼主办宣誓就职及庆祝国际妇女节晚宴,获得各方人士的支持,筵开51席,鸣锣人及拉炮者众多。
首相署顾问拿督王赛之的代表蔡依贞霹雳州务大臣助理梁碧丽香港东莞世界社团联合会总会副会长黄金发勿洞广肇会馆前会长温玉贞等应邀出席晚宴,4位东安及惠东安会馆会长也出席支持。

该会会长拿督李官仁致词表示在这个社会,差不多所有社团都由男性领导,女性只做辅导工作,其实,在这个男女平等的时代,女性教育水准提高,女权抬头,能顶半边天,即使在家做家庭主妇,相夫教子,贡献也非常大。

他说,她们就有能力取代男人的地位。泰国前首相英叻,韩国总统卜,台湾总统蔡英文等,其他国家英国,巴基斯坦都出现过强悍的女首相!

他对妇女组充满期望希望能与中国同乡会的妇女组取得更密切的联系,并能够壮大起来,吸引更多本地东莞乡亲加入,使它成为一个强大及有影响力的组织。

妇女组主席黄千金致词则表示,在一个社团中,妇女组扮演重要的角色,除了协助母会各项事务,也可主办一些歌舞以及有关华裔传统文化节目活动,使到妇女乡亲们能够大家时常聚集一起,同欢共乐,从中学习以提升我们自己,增添生活的乐趣。

她说,香港世界东莞社团联合总会妇女组主办的庆祝38国际妇女节联欢晚宴  东莞同乡会妇女组受邀出席,是该妇女组的荣幸,18位姐妹除了出席晚宴,也顺便拜访东莞凤岗镇侨务办 及香港东莞凤岗同乡姐妹会。

妇女组在以后将会与东莞侨务,香港东莞凤岗同乡会及香港世界东莞社团联合总会保持联系,以便安排更多的妇女同乡回祖国乡下旅游观光及互相交流。

她冀望望更多姐妹们加入我们这个大家庭一起壮大妇女力量,为社会国家贡献。

署理主席陈玉凤致谢词表示,感谢所有支持该晚宴的各界人士。

当晚该妇女组成员表演歌舞节目,源自中国的著名歌手吴虹菲演绎多首歌曲,莫米雪儿带领她的学员表演歌舞节目。

图:黄千金率领妇女组宣誓。蔡依贞(左起)、梁碧莉检试。

2. 莫米雪儿(左3红)与舞蹈员表演。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