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9, 2016

尼查:纳吉地位不动摇

(华都牙也20日讯)诚信党霹雳州署理主席拿督斯里尼查日前到访牙也美华花园的一名米粉代理商,受访时指出,纳吉的首相及巫统职位不会被动摇,不管是党内部或外面马哈迪等的施压,都不会成功。
他说,巫统仍需要纳吉维持稳定,继续领导巫统面对来届大选;纳吉下台,巫统将会闹分裂,对巫统选情更加不利。
他表示,即使纳吉离去,国阵政府的弊端仍在,26亿事件的杀伤力可能减弱,但反对党仍不乏攻击的话题。
他认为,各种政府的行政劣绩、贪腐课题及消费税的实行,会影响城镇及半城镇选民投选反对党,乡区选民则不受影响,一马援助金可抵消负面冲击。
他透露,目前诚信党霹雳州党员约有8千人,是伊斯兰党的十分之一,但以5个月的党龄来看,党员人数还不错,还会陆续增加。
他说,在他的章吉遮令州议席,华人选票是关键,他会赢得绝大部分的华裔选票(占总选民人数28%),巫裔选票则3分天下,巫统取得4成,诚信党及伊党将各3成,他仍然胜算在望。
他表示,诚信党在霹雳州有望赢得八九席。
尼查与该党牙也区部主席阿兹兹等10余人造访改名成功的米粉代理商,后者是该党支持者。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