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8, 2016

牙也福建公会会庆

(华都牙也6日讯)牙也福建会馆庆祝成立58周年、青年团31周年、妇女组21周年纪念及敬老尊贤举行联欢晚宴,筵开34席。
霹雳福建公会会长陈建铭、霹雳州副法律顾问张拯宗、霹雳中华总商会牙也分会主席黄怡宾、牙也关帝古庙义山保委会会长刘亚兴、前十八丁州议员施天星等为邀请嘉宾;附近和当地友好社团,以及各地多个福建会馆代表也踊跃出席。
会长胡浪禄致词表示,早上颁发奖励金人数及钱额减少,是会员人数减少及外流所致,他希望有更多乡亲能加入成为会员。
他说,消费税实行,马币贬值,市场经济活动减缓,政府抽消费税名为拯救国家,但征税越来越重,人民受苦,国家经济情况则仍待观察。他指出,外来投资比征税重要,但却越来越少。
陈建铭致词赞扬牙也福建会馆妇女组2年主办闽南语歌唱赛,饶有意义。
他表示,霹雳福建公会积极推动怡保培南4校(培南独中、培南国中、培南华小、培南幼稚园)的发展,培南国中的新校舍将在年底完成,到时中小学将在同一地点上课。
他说,福建同乡以及热心教育的社会人士,共同促成各项建校发展大计,体现了本地华裔对母语教育事业的维护及坚持
当晚,大会颁发纪念品给大学毕业的会员子女陈咏慧及周素珊,同时也赠送纪念品给该公会2名永久名誉会长连初才与黄卿座,以及名誉顾问吕展云。
吕展云在台上高歌一首,本身捐出500令吉,连初才、胡浪禄各捐1千令吉,署理会长雷永裕也捐出500令吉。
图:胡浪禄(左3)代表大会赠送书法纪念品给黄卿座(左6),左起青年团团长黄志铭、连初文、雷永裕、吕展云、妇女组主席黄月凤。
2. 理事们切蛋糕庆会庆。中蓝衣者陈建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