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5, 2008

华都牙也广东会馆会庆

(华都牙也16日讯)“会馆应该革新求变,只是团结乡情,或唱唱卡拉OK等活动是不够的!”霹州广联会主席吴国华硕在牙也广东会馆会庆中致词表示。
他说,早期先贤从中国南来,纷纷成立会馆,目的是救济南来的同乡,安顿他们的住宿,安排工作等,如今会馆有更大的使命,要维护族群的利益,使华人历史文化能够保留下去。
他指出,华族在国家的贡献不容抹杀,应该与他族同享国家的资源,共同管理国家,一同参与国家的建设。
牙也广东会馆会长黄永发致词说,一年一度的会庆可让同乡们共聚一堂,团结情谊。他也鼓励未入会者尽快加入会馆,发挥更大的力量。
当晚致词者还有广东会馆顾问拿督郑兰彬、工委会主席邹秋祥、华都牙也区国会议员冯宝君等。
当晚设在当地三皇宫的餐宴为庆祝该会馆成立29周年纪念,也一同举行卡拉OK比赛,宴开60席,剪彩人逾130人,各地友会也派代表出席。其他出席者还有霹州副检查司张拯宗和端洛区州议员西华古玛等。西华古玛宣布拨款2千令吉给牙也广东会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