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5, 2008

民万拉雅花园通粪坑满溢

(民万11日讯)端洛区州议员西华古玛与陈进华、威加古玛2名县议员等今日前往民万拉雅花园,视察13路屋后通粪坑溢水的问题。
他接到居民投诉,整排住屋的通粪坑都出现污水从封盖满溢的现象,历时一周仍未停止,造成臭味冲天,地面也乌黑一片,情况相当恶心。有关屋主表示,在这里居住年余,这种情况在雨季时偶尔发生,但二三天内平息,不似今天般严重。
英达水利公司派出化粪池管理经理斯利鲁迪拉,带领西华古玛等到化粪池观看电线被剪的控制台。他指出,化粪池机械不操作时因为电线被窃,其公司损失约2万,也已在本月2日向警方报案,在未来一周才能交由下标成功的公司进行维修,到时化粪池的机械才能重新操作,通粪坑溢水的问题过后也就会解决。他也指出,暂时的解决方法是抽减化粪池的水位,13路溢水的情况可稍微纾解。
他也解释,13路是通道化粪池最后的一段,地势也较低,所以遭殃。控制台机械发生故障,这种溢水的情况也会发生,不过英达水利已尽可以最快的时间内把它维修。
他也吁请公众人士提供情报,或发现可疑人物潜入化粪池范围,应该通知警方或该公司,也同时缴交拖欠公司的月费,以便该共公司可以提供更好的服务。
西华古玛则表示该公司应该加强保安,维修工作不应拖延。他指出,污水满溢影响居民的生活起居,也破坏环境卫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