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5, 2011

牙也近打雷氏宗亲会新会所开幕



(华都牙也6日讯)霹雳近打雷氏宗亲会新会所昨日开幕,并举行晚宴庆祝孙真人宝诞及颁发会员子女学业优良奖励金。出席的嘉宾有马华牙也区会主席罗桂平局绅、秘书叶树财,牙也关帝古庙义山保委会主席陈金丰,以及当地各社团代表。当晚共筵开38席。

会长雷远煌致词表示,雷氏宗亲会的成立,使各地的雷姓者有个团聚的地方,团结一致维护宗亲的利益,提供孩子们奖励金福利等。

他说,先贤们购置了这块土地,为该会奠下根基,各宗亲大力捐献,才使这新会所成功建立起来,如今经有固定的收入,会务也进入了正轨。他吁请年轻的宗亲们加入该会成为会员,积极协助该会的发展。

罗桂平致词赞该会的成就,并表示会关心当地华团的发展,在能力范围内都会给予协助。他宣布通过州政府拨出3千令吉捐给该会作为活动基金。另外致词的还有代表牙也华团的拿督郑兰彬。

该会(成立前称慈济宫)早年购置了4个半的店地,目前只使用2个半店地建筑了2层楼建筑。会员人数至今有百余名,来自双溪古月、打巴、金宝、金马仑等地,他们都携带孩子出席了当天的开幕礼及晚宴。

当晚也派发会员子女奖励金给14名中小学优秀生,总额850令吉。名单如下:

小学组:丰励、欣铜、佳慧、伟洋、丘义恒。

中学组:欣薇、昀苑、蕙妮、欣宜、雯霓、景翔、淑蔚、皓颋、佳庆。

图:

1. 雷远煌(右9)与理事、顾问及元老们一起为新会所开幕放气球庆祝。

2. 得奖的会员子女与理事们合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