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1, 2011

牙也县家私业执照费暴涨


(华都牙也22日讯)端洛区协调员兼马华霹州投诉局主任拿督李官仁,昨日约见当地一名家私业者,以协助解决店铺执照费暴涨的问题。

投诉者是牙也旧街场大街的曾海智家私东主曾国亮。他向李官仁展示2010年及20112张执照费收费单,从之前的150令吉增加到1000令吉,涨幅达7倍。

他向县议会询问,所得到的答案是,家私店执照费改以店铺面积计算,面积越大,收费越高。他打通的2间店铺经计算后为1000令吉,隔几间的另一间店铺则从150令吉增加到450令吉。这2张收费单是近来才收到的,据知所有县内的家私店都受到影响。

李官仁联络了霹雳家私公会主席黄峋铭,被告知至今仍未接到会员的任何投诉。

他表示,涨幅如此大是不合理的,也对有关业者不公平。他吁请受影响的县内家私业者,在本星期六上午9时半在当地关帝古庙会合,他将与他们进行对话,并收集更多的资料,向有关当局陈情及投诉。他说,集体行动会有更好的效果。

图:曾国亮(左3)与太太房婉琪(左2)等展示执照费收费单。右1为李官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