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5, 2011

华裔县议员主办新年团结宴


(华都牙也15日讯)牙也县议会华裔县议员昨晚在县议会厅内举行新年团拜宴会,邀请县议会非华裔县议员、员工及家人们参加,获得一些公司及友好的赞助。

受邀嘉宾有县长拿督那扎里、县议会国阵主席拿督尤素夫卡幸、马华牙也区会署理主席拿督李官仁、霹雳中华总商会牙也分会主席张年安、副主席张东胜等。整场出席者约有200人。

大会安排舞狮团表演,那扎里点燃鞭炮,财神爷出场恭贺座上客及派蕉柑,大家一起捞生等。

那扎里赞赏该会主办这个特别的新年团拜宴,可联络大家的感情,也显示县议会议员们的团结以及与县议会员工们的友好关系,可成为其他县议会的典范。

他说,大家一同努力,为这个县居民提供一个高素质的服务,使这地方成为一个舒适及安乐的居住环境。

尤素夫卡幸致词表示县议员应该积极地工作,以配合县议会各部门改善地方的基建与日常服务。他也揭露,在布先建立公共篮球场是他会极力争取到目标。

图:财神爷与那扎里(左4起)、伍月东、尤素夫卡幸、李官仁、黄建平、李锦才合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