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 2012

印妇重新领得养老金

(布先1日讯)1名印裔妇女寻求端洛区协调员拿督李官仁协助,以追讨已被公共服务局终止的养老金。

这名妇女旦米儿(53岁)的丈夫在2007年逝世。他曾在当地喜州华小园工,退休后每月可领375令吉的养老金,他不幸在2007年逝世,由旦米尔继承养老金,至2009年杪却被通知终止,理由是她俩在退休后才注册结婚。
在李官仁向公共服务局投诉之后,该局依据最新条例批准上诉,在申请2个月后重新批准每月给予旦米尔养老金,从今年11月起调高至720令吉,并追算1月至10月每月375的养老金,近期她已经获得当局寄来支票。
旦米尔对李官仁的协助非常感激,有关养老金将可解决她当前面对的经济问题。
另一名印裔妇女布丝巴瓦丽(45岁)因丈夫遭遇车祸不能工作,李官仁体恤她的困境,利用端洛区协调员拨款拨出5百令吉给她救急。
图:旦米尔(中坐)与布丝巴瓦丽(右坐)展示所取得的支票。后中为李官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