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5, 2012

布先同仁社孝亲敬老晚宴

(布先26日讯)布先同仁善后社联合街坊昨晚在当地喜州华小礼堂举办“第9届孝亲敬老联欢晚宴”,筵开近60席,其中30席为受邀免费出席的68岁以上乐龄人士。拉彩炮及亮灯的捐款人士有80余名。
该晚宴主席曾国良致词表示,孝亲敬老是华人优良传统,这种风气应该推动,并作为年轻一辈学习的榜样。他说,该会秉持一片热诚,连续9届举办这晚宴,都获得社会人士的热烈支持。
财政傅瑞光指大会开支账目都公开给大家参阅,账目一清二楚,所以深得社会人士信任,若有疑问,可参考桌上的开支表。
他说,大会除了向社会人士募捐,多名理事会成员也出钱拉彩炮及亮灯。
该会准备了64份礼物及红包给64名老人,其中最年长的是104岁的马长妹与86岁的黄富安,2人各获得一个150令吉的大红包。祥珍酒家东主曾炳河另赠送200令吉给马长妹。
该宴会不敷531令吉,德行五金老板林德兴宣布捐助补足。他也赞扬同仁社办孝亲敬老晚宴,是为社会公益,热诚可嘉。
晚宴主要赞助者:
皇帽啤酒报效2箱啤酒;绿康宝报效糙米160包、盒装48
1400令吉:丰兴贸易运输;1200令吉:P.C. Pile;1000令吉:祥珍酒家、曾德友;800令吉:新福利锰厂;508令吉:建顺菜商;500令吉:傅瑞光、张天松农场、富业五金贸易、张东胜、罗德森、联合巴士服务、三友建筑
图:
1.      理事会及嘉宾向大会敬酒。前中为林德兴。
2.      曾炳河(左)赠送现款给马长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