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6, 2012

贞德隆同汉校友会会所开幕晚宴

(贞德隆26日讯)贞德隆同汉校友会所在24日举行晚宴,以庆祝会所建筑工程新近完成。晚宴共开40余席,20席为免费参加的乐龄人士,由顾问何淑洪赞助这20桌费用。
内政部副部长拿督李志亮是受邀嘉宾,他致开幕词表示,校友会是一个地方上的组织,有学校就有校友会,可提供各地青年人进行文化交流,以及活动的场所。
他说,新村社团较少,校友会刚好扮演推动中华文化的重要角色。
他宣布拨款3千令吉作为该校友会的活动基金,另捐赠一张乒乓桌,作为校友运动及打发时间。
会长高锦全致词致词表示,这间建筑物因为政治因素搁置了许多年了,几经困难,才召集了一群热爱母校的校友,注册了一个新的校友会,并积极筹款完成整个建筑工程。
他说,这间新会所是贞德隆同汉校友会的一个新起点,可让校友们进行一些适合的活动,同时汇集大家的力量,给予母校各种帮助,不管是一般的常年活动,或是建筑方面的筹款,都会给予全力的支持。
他也吁请所有校友们加入这个组织,大家共同努力,以便为这地方作出一些贡献。
当晚,乐龄人士获得大会赠送的红包及礼篮,何淑洪即席宣布再捐出3千令吉作为该会活动基金。他与另一名校友王有权之前合资购买这块会所屋地捐赠给校友会。
这间会所建筑到一半,因为村委会易人而建筑半途停顿约67年,今年新成立的校友会发起筹款运动,向远近校友募捐,加上国州议员拨款,筹获超过10万,解决了建筑费用,在几个月内完成余下的建筑及装修工作。
图:
1.      同汉校友会会所宏伟外貌。
2.      理事等向大家敬酒。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