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 2012

安华贞德隆雨中演讲

(贞德隆3日讯)人民公正党领袖拿督斯里安华昨晚莅临贞德隆新村重组村空地演讲,虽然天不作美,下起雨来,仍获得近千名支持者到来聆听。

安华在党员撑伞之下在群众中走动演讲,内容主要为减低汽油价格、免除大专生归还高贷款项、白糖落价、取消AP及减低汽车税等。
他说,民联若执政,不会特别针对任何人,但贪污及挪用国家公款者将被对付。他表示,各民族都应该受到公平对待,国家的财富是落在一些掌权者及其朋党手里,并非华印裔并所夺取。
他指出,政府应该勇敢地批评美国,是因为得到美国的支持,以色列才会在中东逼害该处的伊斯兰教徒。
务边国会议员李文材医生以及霹雳伊斯兰教党主席拿督斯里倪查也先后致词,对当今政府政策作出严厉批评。
当天出席者主要为附近地区的巫裔,华印裔仅占2成,该处建了3个遮雨棚,七八个巫裔小贩也在场做生意。
该会也介绍公正党督亚冷实佳区候选人巴尔迪星,他是一名金宝的律师。
图:安华在雨中边行边演讲。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