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7, 2013

布先同仁社孝亲敬老10周年晚宴

(布先28日讯)布先同仁善后社日前在谭仙庙举办第10届孝亲敬老晚宴,获得社会人士的热烈响应,出席者包括端洛区州议员杨祖强以及各社团代表与地方居民。当燕筵开近60席。
当点获免费招待的当地乐龄者有74人,每人获得价值近百令吉的食粮,超过80岁者获得红包,年龄最长的马长妹(105岁)及彭亚粦(91岁)各获得大会赠送的150令吉大红包。
该晚宴花费来自席金及捐献,食粮则是商家及热心人士所报效或赞助。该宴会不敷804令吉由杨祖强出钱补贴。
工委会主席曾国良致词表示,孝亲敬老为华人优良传统,应该推广,该宴会本意提醒青年人孝敬父母的必要,对父母养育之恩要有反哺之心,奉养父母至天年是子女应尽的责任。
财政傅瑞光除了公布宴会账目,也吁请社会人士不要对主办当局作不切实际的职责,该会账目清楚,开支一一列明,绝对透明。
他说,该会同仁出钱出力搞好晚宴,一心只为给当人长者一点温暖,大家应该给予支持才是。
他也公开批评今年不愿租借喜州华小礼堂给该会做晚宴的有关人士,并表示,学校礼堂为社会人士捐款建筑,应开放给公众人士使用,尤其是进行这类有深刻意义的晚宴。
大会顾问陈运华给大会致谢词,感谢10年来社会人士及商家给予的支持。
当晚拉彩炮人士有48人。宴会也切蛋糕庆祝举办了10周年,并燃放烟花助兴。
图:大会切蛋糕庆祝10周年。蛋糕前左起曾国良、杨祖强。
2. 2名最长者获赠大红包。
3. 该社成员派送红包及食粮给乐龄者。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