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8, 2013

张东胜幼子维立成婚

(怡保29日讯)商界及社会闻人张东胜、黄美珍夫妇幼子维立与华都牙也胡武昌、卢群英女儿诗珮成婚,在怡保培南独中礼堂举行盛大婚宴,宴请各地商贾及亲朋戚友参加,筵开百席。
张东胜生意涵盖养殖渔业、燕业、养鸡业及屠场,担任霹雳中华总商会、霹雳淡水鱼养殖渔业公会、霹雳鸡鸭商公会、霹雳燕业公会等要职;他也积极华教工作,出任布先益智华小董事长及怡保培南独中副董事长,在社会公益捐献良多。
当晚霹雳中华总商会署理会长兼培南独中副董事长拿督刘瑞裕代表总会长拿督林国璋致词,表扬张东胜在商界的成就以及对华教及社会的贡献,并鼓励他积极面对癌症的挑战,能早日恢复健康。
当晚主角新郎维立2002年毕业于培南独中,2007年考得中国北京清华大学化学工程系学士,目前为父亲打理业务;新娘诗珮则毕业于拉曼学院商业会计系,现在大众银行任职。
张东胜趁此喜事捐献3万令吉予培南独中作为建筑一间教室费用,另捐助警察之友9999令吉作为该组织活动基金。

1. 培南独中代表接领捐款。左起张东胜、黄美珍、刘瑞裕、培南独中校长梁炳初、副董事长林星、维立、诗珮。

2.  13花公会代表唱歌为张东胜祝贺及打气。左起黄永华、罗瑞强、廖志明、曾兴强、林来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