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7, 2013

牙也工商俱乐部晚宴

(华都牙也25日讯)华都牙也工商俱乐部日前在当地三皇宫举行5周年纪念及孝亲敬老晚宴,筵开30余席。出席嘉宾包括霹雳州务大臣非伊斯兰教事务协调员舒荣特星,以及其助理刘永棠、蔡荣发、陈沛榆等。
当天出席乐龄长者有63人,各人获得大会赠送的米粮及红包,一名最高龄者93岁的罗菊兰另外获得李金培赞助的红包。
舒荣特星拨款15千令吉给予赞助。他致词表示,希望该部能主办一些有利社会公益的活动,对社会做出一些贡献。
他说,政府会会宽容对待各华人社团及宗教团体的活动,给予自由发展。
当天致词的还有大会主席邱金成,他感谢赞助这次宴会的善心人士,并祝望孝亲敬老的华人优良传统能够推广及延续。
图:
1.       舒荣特星(右)移交拨款给工委会主席陈世铭。
李金培(右)赠送红包给罗菊兰。中为顾问黄卿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