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8, 2013

牙也育群中学成绩佳

(华都牙也19日讯)牙也育群中学今年初级教育文凭考试成绩有6科取得进步,10名学生考得8A成绩,及格率55.49%,比去年58.60%略微逊色。
成绩最好的科目是数学,及格率94.51%3科语文及格率为国文76.83%、英文73.78%及华文70.73%
此试考生有164名,91名获得全科及格。全科A考生中,其中郑雯蔚为该校家教主席郑庭忠、陈凤玲夫妇女儿;李泳霏为霹雳中华总商会牙也分会总务、育群华小前家教副主席李健强、古丽玲夫妇三女,其哥哥兆峰、姐姐泳卿、弟弟明峰都在政府各项考试中取得全A成绩,可谓一家才俊。
8A:郑雯蔚、陈佩吟、许俊恒、李泳霏、刘燕诗、吕桐育、邓祖君、黄启伦、黄俏婷、胡碧璇
7A:李紫莹、曾美琪、黄恺恩
6A:何紫莹、李依婷、黄美云、苏文菲、余汶静、邱敏婷
图:考获佳绩的学生与董事长陈金丰(左4起)、2名副校长周新文、李世民、郑庭忠、陈凤玲等合照。

2. 李泳霏(中)与父母李健强(左1)、古丽玲(右1)及姐弟分享快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