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 2014

霹董联会宜力访问华小董家教

(宜力1日讯)霹雳董联会一行人在会长拿督李官仁的率领下,到勿洞拜访市长及广肇会馆,回程在宜力与当地学校董家校3机构代表及校长们聚会及商议华教问题。
出席的高拉雷华小董事长黄汉成、校长罗新华,都鲁亚董事长施合家、校长刘俐坊、家教理事颜志群,仁丹华小代表吴炳贵、赖庆源、廖美莲、邢福轩、伍广粦,宜力中华小学校长彭瑞群、副校长江爱晶等。
霹雳董联会一行6人,除了李官仁,还有总务练金华、副总务胡森源、财政许宗祺、理事苏荣生局绅、何有明等。
李官仁向出席者简略汇报勿洞华教之行,也向大家讲述霹州华小面对的各项问题。他表示拨款与师资是该会非常关注的问题,应该尽可早日解决。
他说,霹雳董联会在他领导之下,将致力联系州内各地的华校包括独中的董家教人士,以及校长们,共同协商解决当前的问题。
他表示,大家能团结一致,力量强大,才有望争取更多的政府拨款,改善学校的设备及环境。他说,维持董家教的密切关系非常重要。
他也指出,该会非常关注一些微型华小的前途,是否迁校则得谨慎处理,因个别情况不同,处理方法也不同。
图:李官仁(右4)等与出席者合照。前排左起江爱晶、颜志群、黄汉成、罗新华、刘俐坊、廖美莲、施合家。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