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5, 2014

行动党那拉支部派红包

(那拉25日讯)端洛区州议员杨祖强联合行动党那拉新村支部主办新年施赠活动,派红包及蕉柑给当地115名乐龄者、18名贫老以及13名学业优良的党员子女。另外2名最高年龄者各获得1份大礼篮。
该项活动在当地行动党支部举行,出席者包括牙也区国会议员西华古玛、杨祖强,以及该支部主席郭雄及党员等。
杨祖强在致词时批评当地村委会未履行职责,连最基本的街灯电费都得拖欠,需要那拉行动党支部代为缴付了2千余令吉。
他说,为了要使道路街灯在新年期间能照明,以保护居民的出入安全,该部不惜掏腰包解决问题。
他也指出,村委会面对财政不敷,应该设法向政府要求更多拨款,这是它及政府的责任,不能把新村问题搁置不理。
他吁请马华及霹州联委会主席拿督马汉顺出面解决,若马华宣布正式让出村委会,行动党愿意立即接管工作。
该支部此项活动获得当地50余名热心人士赞助,赞助3千令吉者:郭莺莺、郭丽玲,2千令吉:刘华棠,1千令吉:杨祖强、亚李棕油、吴木森、吉隆坡那拉校友,500令吉:万发摩多节约、叶瑞昌、胡炳华、赖瑞仁、LT打桩公司、广生宝号。
图:
杨祖强要求村委会履行职责。

杨祖强(中)派红包给老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