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30, 2014

行动党百利新村春宴

(百利31日讯)行动党百利支部在新年前举行新年晚宴,参加的党员及居民甚多,牙也区国会议员西华古玛、端洛区州议员杨祖强、万里望区州议员林碧霞,以及附近行动党支部主席等都出席。
杨祖强致词表示,行动党举行晚宴获得地方居民的热烈响应,显示行动党的努力受到人民的认同。
他说,人民当前面对的问题是物价高涨,薪金不足应付日常开销。他也批评政府减少各种津贴,使到汽油、柴油、白糖等起价,并批准电费、运输费涨价,因而水涨船高,造成百货膨胀,再加上将涨价的大道过路费,更犹如火上添油,货物价格涨个不停。
他也指出,政府要控制物价,对付商家小贩是本末倒置的做法,如果政府治理国家经济有道,保持原有的津贴,及不让电费及大道费起价,就不会有通膨的现象。
当晚杨祖强及西华古玛各赠送一个红包给一名出席者92岁的陈亚怡。
图:林碧霞(前排左2起)、杨祖强、西华古玛、魏润平、范东才及该支部党员等向出席者拜年。

2.陈亚怡获得2议员赠送的红包。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