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31, 2014

马来甸孝亲敬老晚宴

(华都牙也1日讯)牙也马来甸新村一班青年日前为增进该村的热闹气氛,以及推崇孝亲敬老的传统美德,特此主办了第一届孝亲敬老晚宴。
该晚宴共筵开34席,出席者主要是当地居民,嘉宾包括各社团代表,地方贤达以及各方友好。有104名老人受邀出席,主办当局除了给予免费餐席,也赠送红包给他们,另外388岁的最长者各获得礼篮一个。
霹雳州务大臣非伊斯兰教事务协调员舒荣特星是受邀嘉宾之一,他为大会开幕点燃鞭炮,并在宴会中途受邀燃放烟花庆祝。陪同出席的有华人神庙助理刘永棠等人。
他宣布拨款1万令吉给该会作为活动经费。他在致词中也表示,马来甸新村的各项基建问题,若有要求,他会给予协助及拨款。
该孝亲敬老委员会是由其中一名发起人谢枝江担任主席,连同一群当地的年轻人所主办,获得当地居民及回乡者的大力支持。
谢枝江表示,马来甸新村青年人大多到外谋生,这里生活向来都相当平静,也鲜少活动,因此希望举办这个孝亲敬老晚宴,让村民有机会参与新村联欢活动。
图:舒荣特星等与主办的委员会向贵宾敬酒。

舒荣特星(左)派红包及礼篮给最长者。中为谢枝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