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5, 2014

郭安捐百利华小


(百利16日讯) 端洛百利华小日前获得该校的一名校友丹斯里郭安的慷慨解囊, 颁赠32100令吉助学金给该校214名学生,每位学生获得150令吉。
郭安老家在百利新村,目前定居吉隆坡, 但本着回馈母校的精神,第二年颁赠助学金给该校生
董事长曾炳河在会上致词时表示感激,希望郭安的义举能抛砖引玉引发及鼓励更多人,特别是百利新村的乡亲们积极回馈及支持母校发展。
该校校长黄惠江也呼吁家长们为孩子妥善使用这笔助学金,如为孩子购买字典作业及添购文具等。
此外,该校也获得郭安捐献的3千令吉作为该校学前教育班沟渠加盖工程的费用。
郭安的弟弟郭苟及叔父郭梦池到校派赠助学金,出席者除曾炳河外,还有家教主席林翠玲校友会主席郭胜友及黄惠江校长等。
图:曾炳河(右2)接领捐款。左起郭胜友、郭梦池、郭苟、黄惠江校长、林翠玲。

2.获助学金学生与来宾者等合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