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4, 2014

行动党那拉支部代缴新村电费

(华都牙也14日讯)为了让端洛那拉新村街灯能够在农历新年大放光明,当地行动党支部拨出2166令吉缴还该村拖欠国能公司的2个月电费。
昨日牙也区国会议员西华古玛及端洛区州议员杨祖强与行动党那拉支部主席郭雄、秘书胡炳华等到牙也国能公司缴清有关2张至去年10月份电费账单,并要求该公司立即派人接上电流。
杨祖强表示,行动党自掏腰包付还电费,是确保那拉新村在新年期间道路街灯明亮,维护地方人民的安全。他说,村委会员工继续向人民鸠收每月的管理费,却无法缴清电费,使到电流被割断,村内道路漆黑一片,是不应该的。
他批评村委会未执行任务,要求新任马华霹州联委会主席拿督马汉顺给予交代,到底村委会是否仍存在,若未能胜任,应该让当地行动党人接替职位。
西华古玛则表示,行动党并没有责任去承担这笔电费,但居于村民的利益而暂时代为缴付,村委会应该归还这笔款项,并继续清还余下的电费。
他说,提供村内道路电流供应,街灯明亮,是政府的基本责任,若不能做到就是失责。

图:郭雄(左5)、胡炳华(左4)展示已经缴清的账单。右2起是杨祖强及西华古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