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3, 2014

行动党牙也916《大马之梦》晚宴

(华都牙也23日讯)行动党民万支部订于916日晚上7时,在牙也关帝古庙戏棚举行《大马之梦》的盛大晚宴,预计开80席。
此晚宴由行动党民万支部主席林思松担任工委会主席,其他成员为布先支部主席陈进华、百利新村支部主席范东才、那拉新村支部主席郭雄、马来甸新村支部主席洪福良等。牙也区国会议员西华古玛及端洛区州议员杨祖强则出任顾问。
该晚宴每张席券分40令吉及100令吉,即日起在端洛区各地发售。
林思松表示,此宴会主要嘉宾有多名民联领袖,包括行动党全国秘书长林冠英、行动党全国党副秘书长倪可汉、民联霹州主席尼查、公正党霹州主席李文材、行动党霹州主席倪可敏、华都牙也区4名国州议员西华古玛、杨祖强、林碧霞、郑福基等。
他指出,此宴会演讲者将发表政见,让人民了解国家政经文教的最新发展,以及有关人民福利各种课题。他吁请当地居民踊跃购票,支持行动党这个晚宴。
图:林思松(前右2)等展示《大马之梦》晚宴的席券。前排左起陈进华、杨祖强、西华古玛、郭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