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2, 2014

霹雳燕业公会推介燕窝菜肴

(怡保22日讯)霹雳燕业公会在1019日举行的庆祝4周年燕窝品尝晚宴,获得各界人士的良好反应,大家对晚宴的燕窝佳肴及甜品非常期待。
该会会长林来顺表示,此次晚宴特别推介的菜肴都一再推敲尝试,务使出席者都能吃得愉快,享受一番,并喜爱燕窝佳肴,以后多吃燕窝,增加市场买卖。
这次该宴推出“上汤凤吞燕、“龙王带子燕窝白果冰糖燕窝,燕窝用量足,全餐包括燕窝及其他菜肴,价值超过100令吉

席金,绝对值得。
该公会正计划在全霹雳州推动吃燕窝的活动,已积极联合各酒家研究及炮制一些燕窝菜肴及甜品,以吸引各界人士的参与。
林来顺指出,这项活动不在赚取盈利,而是推动社会人士吃燕窝的风气。他说,燕窝价当今并不贵,一般家庭都有能力购买,并烹饪成美味食品。
他也表示,燕窝的对呼吸器官的疗效及美颜功用显著,值得向大家推介。
有兴趣参加晚宴者可联络:05-3212591 / 011-18712248
图:国泰酒家老板古瑞鸿(后左1)与林来顺(前左3)等对炖制的白果冰糖燕窝赞不绝口。
前左起陈南发、黄金发、何文赞,右1王华安。
2. 鸡肚子塞满燕窝的凤吞燕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