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6, 2014

曼绒教区卫理公会在端洛庆中秋

(端洛26日讯)曼绒教区卫理公会日前在端洛大会堂行中秋庆祝晚会,获得约400名当地居民的参与,上述教会也有约100名教友到来。出席嘉宾有行动党全国副秘书长拿督倪可汉、牙也区国会议员西华古玛、端洛区州议员杨祖强等。
曼绒教区教区长廖克民牧师致词表示,许多人认为基督徒没有庆祝农历新年、中秋节等华人传统节日,其实基督徒看重这些节日,所以特别莅临端洛区与居民们同庆中秋,建立友好的关系。

他送上一段贺语祝福在座的朋友:月圆花好庆中秋,曼绒端洛两家亲,就从今晚开始。

杨祖强致词赞扬该教区卫理公会在曼绒做了许多社会工作,包括幼儿园、老人院、残障中心、阳光计划等。

他说,今天的中秋晚会,将是卫理公会在端洛服侍众人的第一步,让基督教宣扬的博爱在端洛区感化所有人。

他也强调,人民应该有爱心,有正确的宗教信仰,如此可以使社会变得温馨,生活安乐。

当晚还有歌星唱歌,教友歌舞及扯铃表演、猜灯谜有奖游戏等,参与的群众都乐融融。

该端洛基督教卫理公会已在怡红大道端洛蚬油站附近设立一间会所,将于1010日下午四时正举行奉献礼,而首次的崇拜聚会将在1012日下午四时正举行。在此,欢迎端洛区的居民及大专生踊跃出席参加。

图:倪可汉颁奖给猜中灯谜的观众。

2. 教友居民挤满了大会堂。

No comments: